html模版電動床林志玲含淚談陳冠希辱罵:不知原因 與他無交集


網易娛樂7月29日報道(文圖/上海報道組 鄭麗珠 葉一陽)日前,陳冠希連續發微博手撕林志玲震驚娛樂圈。29日,兩人同時亮相上海為各自的品牌代言。陳冠希表達自己是為身邊人炮轟林志玲之後,志玲姐姐亮相上海某紙巾品牌時尚盛典。接受采訪時,林志玲表示:“我和陳先生從來沒有交集,和他任何朋友都沒有,如果有問題,以我的個性會和諧解決。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,我也希望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”言語之間,林志玲眼眶濕潤,她說:“會傷心,但希望每個人學習禮貌和尊重。結善緣,不結惡緣。”

談及這幾日的遭遇,林志玲說:“社會很幸福,有浮躁的敏感,大傢有情緒和憤怒,但不要用這種言語攻擊,這是最傷人的利器。希望大傢像小時候學習的一樣,禮貌、尊重他人。”同時,林志玲再度解釋自己不知道陳冠希所指何事,“不知道為什麼,很希望知道這件事,到底是怎麼回事。我和陳先生從來沒有交集過,也沒有任何朋友是有交集的。如果我有收到任何信息,以我的個性,一定會和諧解決。”


對於陳冠希三番四次透過微博及媒體傳話的行為,林志玲無奈地說:“他請你們來問我,我也沒有答案。陳先生的事情如果我能夠幫上忙請直接告訴我,沒有必要通過媒體和社會大眾來傳遞負面的聲音。我自己不管任何時候都希望有能量。台灣電動床工廠被人這樣說難免委屈,但謝謝大傢為我打氣。”

活動當天,林志玲身穿高級定制紙巾婚紗壓軸出場,驚艷全場。該婚紗設計師蘭玉自稱很早就是林志玲的粉絲,對林志玲的表現也贊不絕口:“剛在臺下三百六十度地觀察志玲,真的很美。而且之前聽志玲的導航語音包,很喜歡你的娃娃音”。對此林志玲也巧妙地利用網上的段子回應道:“希望我的語音沒有給你帶錯路”。



電動床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陳愷_NK4686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s834z7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